VR體驗室

設計與創新

【妮酷 X 續旭不休】Open LAB 開箱妮酷 同學們搶當VTuber

分享文章

記者 / 佼佼者測試帳號

       1/11-1/13【創・藝百匯】創作類跨域成果展,由妮酷團隊帶來新媒體領域的Open LAB 活動,帶領大家「出演」陽明交通大學的 VTuber見習偶像「妮酷」和「阿洸」。活動中讓每組同學自行設計三分鐘的故事情節,串連學校的館舍作為場景,組員們要飾演妮酷和阿洸,來演出精彩短劇。參與同學在過程絞盡腦汁寫出劇本,並熱烈討論劇情走向、飾演方式等,最終的成品也將劇本錄製,讓辛苦的同學們帶著回家,作為紀念。

       透過此活動,同學們更加瞭解到 VTuber 的製作,此外,也認識陽明交通大學的偶像,以期未來在網路上和直播中見面!

      本次開箱活動也增開了一場給參觀學校及本展的中壢高商學生!不僅透過妮酷讓同學更認識陽明交通大學,也讓同學實際參與「偶像」的訓練。活動中,同學們的熱情讓活動更加澎湃,討論的劇情更加精彩,飾演的更加投入。末段也讓同學互相欣賞每一組的作品,也留下一段美好的戲劇回憶。

 

      你,還沒關注妮酷嗎?快來粉專按讚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63902504747

關鍵字

妮酷 續旭不休
心情:

請先登入會員